close
她是一個空服員,在我前往加州的旅程中,她一如賢妻的盤髮
,親切宜人的笑容,耐心的服務,細心的審視,專業中伴隨著
獨特的吸引力。在那一刻,腦海裡充滿的幻想,美麗的不切實
際。

我注視著她忙碌的神情,一邊幻想著兩個人一起相處的甜蜜...
下班後,她疲憊的回到家裡,一如往常般坐在床角邊緩緩的退去
絲襪,那疲憊又不失優雅的姿態,令人著迷。我放下令人放鬆的
拉丁爵士,挽起忙碌於梳妝整理的她,自得其樂的隨著音樂律動
,她看似排斥的表情中伴隨著一絲愉悅...

這跟主題兩層紙杯、兩包糖和一顆奶球有什麼關係呢?
沒有關係,純粹是想敘述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以及她的
美,足以讓我產生幻想..

我第一次到美國,13個小時的飛機真的是可以讓人睡到發
暈,所以我打算算好時差,靠著咖啡因的幫助來撐過這段過渡期
第一次我看到她耐心的詢問Cafe? or Milk Tea? 的經過身邊
的時候,馬上就抓好時機準備跟她來個近距離接觸。
她遞了一個紙杯給我,在我目光在她身上掃視的時候,沒注意到
她已經倒好熱咖啡,而咖啡的高溫已經迅速的經由我手掌的知覺
神經傳送到我的大腦,我燙的差點倒在旁邊正熟睡的老伯伯..
然後我拿了兩包糖跟一顆奶精,大概她也注意到了吧,所以第二
次我找機會跟她要咖啡想藉機跟她說話並偷偷注視她的時候,她
給了我兩層紙杯,並且用同樣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替我倒咖啡
,這次我同樣的拿了兩包糖跟一顆奶精。

在這長達13個小時的飛機上,放的三部電影,都比不上她替我倒
咖啡的那一刻。是的,她是天使,如同詹姆士布朗特的You are beautiful
這首歌一般,我跟他一樣也看到了天使。

後來不知怎麼的,雖然有咖啡因的幫助,我還是睡著了,不過我
很清楚這些並不是夢,直到我醒來的時候,她正好在遞熱毛巾,
為了在抵達加州前能妥善運用時間,我決定再跟她要一杯咖啡。
這次她對我微笑了一下,就走到廚房去拿咖啡,我想這大概是這
趟飛機上的最後一杯咖啡了吧...我如果向她表白,有沒有可能
有機會認識她呢? 但是這樣的飛機上,應該有不少人向她表白吧..
我只是一個坐經濟艙到加州遊玩的年輕人,又沒有經濟能力,怎
配的上她..? 正當我在心裡掙扎的時候,她已經把咖啡送來了。

她這次同樣的遞給我兩層紙杯的咖啡,兩包糖和一顆奶精...
我看著這杯咖啡,跟兩包糖和奶精...心裡有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心跳加速,在這擁有200個乘客的客機上,她竟然完
全知道我想要什麼,她的細心跟她的一舉一動,完完全全的吸引
著我...

最後..我在下飛機之後,還在機艙外徘徊,渴望能在看她最後一面,
總覺得失去了這次機會,以後再也看不到她了吧。結果我終究沒有
向她表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走出空服人員的海關...

這就是兩層紙杯、兩包糖跟一顆奶球的故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 藤木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