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人覺得我很難理解

我真的是那麼難理解的嗎?

其實我真的很簡單

我重視信用,覺得說的到做不到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恥辱
所以我也很有責任感,只要答應別人的事情,我就一定
會做到。

我不懂心機,我外在表現出如何,我的內在就是如何
即使我有時候真的很不懂得察言觀色,但我很誠實

我很隨和,也很溫柔,只是我的溫柔是發自內心的
有時候會表現在行動上,即使我無意間言語傷害了別人..

我講話很直,有時候真的太直了..無意間傷害到對方,
我並不是有意的,事後往往會覺得很痛苦,也很努力想
改變這一點。

我很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即使別人只是做做表面,
我都會真的相信對方是那樣的真實

我很遲鈍,有時候常常不懂得別人的暗示,自己做錯事情
或是說錯話,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記仇,有時候別人說了話傷害到我,也許是無心,
也許是有意,我只會小氣一下,隔天就忘的差不多了。

我不太會做表面,所以我關心週遭的人,都是發自內心
真實的關心,即使彼此交情沒有很深。

我不太會在意交情深淺,只要對方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而發自內心的想跟我做朋友並付出關懷,我也會同等的
回報給對方,甚至遭受困難,我也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而我以上所說的,全部都是真實的
只要是認識我的朋友,都可以藉由時間來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 藤木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