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真的實在太多報告了..這個遲來的感言,請大家多多包含嚕~


To 雨潔

謝謝妳阿~ 還特地這麼大費周章的跟進雯給我這麼大的驚喜,真的有" 驚 "到,
這大概是10年來最感動的生日了吧! 我承認妳真的有Touch到那個點(點頭),
很奇怪明明同樣是85度C的蛋糕...這次這麼好吃勒?(流淚) 好啦~ 妳真的是比
我聰明100倍。

P.S ㄟㄟ...我真的很白痴很皓呆嗎? = = 我只是太單純好不好

To 尹同學

Hey~! 妳真的是很好的人ㄟ~! 可惜之前都沒什麼交集所以沒機會認識一下
,有空要找吃飯不要害羞ㄟ~! 我隨時奉陪的喔! 還有經過這次我真的深深的體
會到,這世界上還是有心地非常善良的好人,甘溫嚕~!

To 簡惠平同學

嘿~! 平妹! (阿阿..別揍我) 我看妳想看我打鼓的機會可能很渺茫了..
如果有機會到音樂教室去參觀可能比較有可能吧= = 不過別太期待ㄚ.. 我先承
認我退步很多了..,剛好都射手座的,下次可以一起過生日喔!

To 馬修 & 卞卞

ㄟㄟ..你們很機車ㄟ.. 最好是醫院有再換腦袋的..長這麼大從來沒聽過

倒是卞卞你說有認識喔? 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To 好人群 (昀晨、姿吟、冠瑩、伊伶、蛋頭、伶嘉、曉玲、凱云、雁婷、
純純、怡秀、新怡、Sean、Winnie、Gracy)

謝謝妳們嚕~! 希望妳們的生日也能跟我有同樣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 藤木大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